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工作>>正文

洹滨校区召开离退休党员座谈会

2019年11月07日 09:26  点击:[]

洹滨校区召开离退休党员座谈会

11月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洹滨校区)召开离退休党员座谈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洹滨校区)党总支书记王卫民主持。

会上,王卫民首先代表班子成员向关心支持校区发展的各位离退休党员同志表示感谢。随后汇报了洹滨校区成立以来,在校党委的关心和支持下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展望了洹滨校区今后的发展愿景。他说,今年洹滨校区进行了学生公寓、教学楼、学生餐厅等改建,校区整体面貌焕然一新。他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多回“家”看看,共享洹滨校区的发展成果。

离退休党员干部看到洹滨校区的变化,由衷地感到高兴,并表示会继续关注支持洹滨校区的发展,为洹滨校区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责任编辑:汪文娇

编   审:李德平

上一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文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