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工作>>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邀请专家为师生上“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专题党课

2019年11月08日 17:49  点击:[]

杨玉东教授讲党课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月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邀请林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玉东教授来我校以《历久弥新的红旗渠精神》为题讲专题党课。经济管理学院20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学习。

党课从“溯源红旗渠精神、解读红旗渠精神、红旗渠精神的新时代价值”等三个方面全面解读了红旗渠所蕴含的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精神。他说,20世纪60年代,中共林县县委带领全县人民,在极其艰难的条件下,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克服种种困难,在太行山上修建了“人工天河”红旗渠,并孕育形成了一座不朽的精神丰碑,进入新时代,我们要当好红旗渠精神的传承者、实践者、发扬者。

党课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全体师生进一步深入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具有更深刻的指导意义,通过学习,全院师生党员切实做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责任编辑:汪文娇

编   审:李德平

上一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邀请市委党校聂广睿副教授讲专题党课 下一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