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工作>>正文

土建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会

2019年12月28日 21:45  点击:[]

土建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会

12月26日下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A09-223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会,党总支委员与各党支部书记、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党支部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改进工作的举措,为党支部建设明确了努力方向。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月本作总结讲话,她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履职尽责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以“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全面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党江华

编    审:李德平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海报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赴内黄县开展校地结对帮扶调研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