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宣传>>正文

10月1日安阳新闻网对我校“安阳工学院师生集中收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做报道

2019年10月01日 11:25  点击:[]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庆祝大会后,举行了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安阳工学院师生在行政楼会议室、学团会议室、各学院会议室、校园电子大屏等场所共同收看大会直播。

校党委书记任中普、副书记孙保平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观看大会直播

校园电子大屏前,学生立足观看大会直播

各学院共青团员代表观看大会直播

 

土建学院学生观看大会直播

当《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全体师生起立,共唱国歌,行注目礼。随着空中护旗梯队、徒步方队、装备方队、空中梯队等组成的受阅队伍在屏幕上亮相,气势恢宏的阅兵仪式使在座师生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大家在重温历史、缅怀先烈的同时,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把我们的人民共和国巩固好、发展好,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上一条:10月9日河南日报对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情况做报道 下一条:9月26日安阳新闻网对我校“安阳工学院隆重举行“放歌迎国庆 共筑中国梦”教职工合唱比赛”做报道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