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宣传>>正文

10月26日大河报对我校“河南省遗传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安阳工学院召开”做报道

2019年10月26日 09:19  点击:[]

10月26日,河南省遗传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安阳工学院开幕。

当天的开幕式由安阳工学院副院长万鹏杰主持。

河南省遗传学会名誉理事长、郑州轻工业大学原校长赵卫东教授,河南省遗传学会理事长、河南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吴建宇教授,及郑州大学医学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郑红教授、河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李锁平教授、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原副院长常重杰教授、新乡医学院研究生处处长丰慧根教授等4位省遗传学会副理事长,安阳工学院院长景国勋教授,以及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卫生医疗单位、农业技术推广等单位代表共约200人参加了开幕式。

“河南省遗传学会成立于1979年,至今已经40年了。学会以河南省及国家经济建设为中心,贯彻‘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大力普及遗传学知识,积极开展学术交流,促进遗传学的繁荣,为河南省和国家遗传学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安阳工学院院长景国勋在开幕式致辞中,对河南省遗传学会40年来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安阳工学院近年来的发展进行了简要介绍,对参会的专家、学者对安阳工学院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预祝本届年会圆满成功。

河南省遗传学会理事长、河南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吴建宇教授首先对安阳工学院及其下属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对此次学术年会举办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简要回顾了省遗传学会一年来的取得的成绩,称本届学术年会的主题是“遗传学发展与绿色科技创新”,组织和召开本届年会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增进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和沟通,加强学术交流,扩大学术影响,培养学术人才,同时了解和掌握遗传学科的新理论、新技术、新走势。

根据议程,开幕式后本届年会还将举办专家和学术报告会,来自省内遗传学科方面的专家、学者、研究生等,将就近年来省内遗传学科方面的新成果、新见解、新理论进行学术交流。同时,河南省遗传学会将对提交的优秀论文进行表彰,并择机召开河南省遗传学会七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和七届二次理事长会议。

上一条:11月6日河南日报对我校“安阳工学院“两个责任”齐发力促进廉政风险防控做深做实”做报道 下一条:10月9日河南日报对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情况做报道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